close

我喜歡今天。

睡到十二點醒來。去田裡。看到長大的阿鵝,長的頗英俊。說鋤草我也不會,我只會遊手好閒,東轉轉西轉轉。去池塘邊找泰國蝦找不到,布袋蓮也沒多到我想撈。仙草很乖,喜歡人家摸,溫柔小媽媽;雷歐力很害羞,小俗辣,看到不認識的人就會躲起來= =(喂養你是要看家的耶)。哈利跟著去玩,結果被留在那哩,他一定很哀怨。蹲在草地上唱歌給狗聽,the rose,傷口,好久沒有唱歌好久沒有聽新歌,其實唱來唱去就那幾首,唱的也不好聽,可是他們都很安靜聽,我想這是家犬的任務之一。好想幫仙草和雷歐力洗澡。有時候乍看之下分不出仙草雷歐力誰是誰,都黑媽媽的。帶他們去跑步。綠色稻浪,仙草鑽進去喝水,隱沒在浪中。在家的時候,只要穿上運動鞋,哈利就會很興奮,他知道我要去跑步可以跟。吉利送給別人去訓練了,因為他太野,我媽會怕。胖子跑走沒回來不見了,他小時後超可愛,又大又胖,跟雷歐力是兩個極端,明明同個媽同時間出生的,剛開始胖子根本是雷歐力的兩倍大。阿諾,去伯父工廠,據說終於慢慢走出小時後哈利的陰影建立自信。田裡的狗,來來去去。哈比,難過。抬頭,天氣很好,雲不多不少,不遠處高鐵在施工,某個角度可以隱約聽見上面的人說什麼。去竹北吃晚餐,我開車,上高速公路,開到五檔,生平頭一遭,挺不賴。當然我爸在旁押陣,媽媽跟弟弟去坐朋友的車。晚餐吃了很久,三個小時吧我想。吃完飯喝咖啡,兩杯五百黃金曼特寧,在你眼前煮,好喝是好喝,不過值不值五百這個我就不予置評,然後吃芒果冰。我家妹妹太忙,在回家車上,我以為我們是四口之家。結論:愜意的一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rzar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